公司介紹

亘聯 股份有限公司

   於2005年由現任會長 佐佐木 英彥創立, 是綜合加工中心機械使用刀庫單元及相關零組件專業設計生產製造廠.

   初期由日本M社加工中心機械會社的提攜, OEM製作各種機型刀套與鏈條生產開發製造,
由酚醛樹脂材料一貫作業自行配方不斷改良及嚴格控管產品品質.提昇設計開發及員工技術外.對於完善的製造標準管理流程要求.
經多年不懈的毅力及客戶的肯定.更於2010年導入刀庫單元生產設計製造.                            
我們更俱信心將公司不斷向上提昇, 我們以對品質及技術的堅持作為與客戶之間的橋梁, 將產品持續創新推展。

   目前產品主要銷售日本市場客戶採用佔有 85%比率, 秉持不斷追求革新, 永續追求優良品質. 低成本產品提供給客戶是我們堅持的責任與使命。 
誠信互利、實事求是、永續經營 是本公司秉持的理念。 持以這理念, 不斷向未來挑戰。今後將更致力於新產品的開發及改良, 期能以更優良的品質及及售後服務, 為客戶提升產品價值及利益。

 

營業項目

1. 刀套/鏈條

 

2. 刀庫單元

 

3. 加工中心機械周邊零組件.

 

廠房面積概況


1. 刀套工廠佔有面積 :  878 ㎡       
2. 刀庫工廠佔有面積 :  1272 ㎡     
3. 日本事務所 (物流中心) :  212 ㎡

 

刀套工廠成形設備 (直立式熱壓成形機 13台, 100T~300T)


 
 

刀庫工廠示意照片